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国际合作司  >  多双边合作

屈冬玉会见蒙古国食品、农业与轻工业部部长乌兰•卓尔丹木

日期:2019-06-0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4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蒙古国食品、农业与轻工业部部长乌兰·卓尔丹木,就深化中蒙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屈冬玉指出,农牧业是中蒙两国重要合作领域,中方欢迎有竞争力的优质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鼓励两国科研院所加强农业科技合作与交流,愿与蒙方共同推进农业领域务实合作。

  乌兰·卓尔丹木表示,农业对于促进蒙中两国贸易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地位,希望两国能够尽快召开农业合作工作组第七次会议,深化在双方共同关注领域的合作。

  双方一致同意,将在优良畜种引进与培育、无疫区建设、跨境动物疫病防控、有机食品认证、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信息通报、农产品贸易等领域加强合作。   

 

  (农业农村部网站  唐泓莉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