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国际合作司  >  多双边合作

马有祥出席2019上海合作组织现代农业发展圆桌会议

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近日,2019上海合作组织现代农业发展圆桌会议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举行,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洛夫及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等12国代表出席,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应邀出席。 

  本次会议以“弘扬‘上海精神’、加强现代农业合作”为主题,探讨深化现代农业领域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推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就农业领域合作向纵深发展。 

  马有祥在发言中指出,中方愿与各成员国一道,全面落实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共识,巩固上海合作组织农业合作机制,推动农业信息共享,开展农业科技交流合作,促进投资贸易合作,推动在杨凌设立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扎实推进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农业合作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