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国际合作司  >  工作动态

马爱国会见德国联邦食品及农业部议会国务秘书福赫特尔

日期:2019-08-2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826日,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马爱国在京会见了德国联邦食品及农业部议会国务秘书汉斯-约阿希姆·福赫特尔,就进一步加强中德农业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马爱国指出,作为中德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德在农业领域的务实合作一直走在中欧农业合作前列,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中德农业中心是两国农业部门在合作机制上的重大创新,有力推动了中德农业合作的务实发展。中方愿与德方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在农产品贸易、青年人才培养、动物卫生、农业科技合作、农业应对气候变化等双方共同关注的领域加强合作交流。马爱国还高度评价了德国对北京世园会的大力支持及付出的卓越努力。 

  福赫特尔感谢农业农村部作为北京世园会组委会成员单位对德国展园建设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愿与中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各领域农业合作。 

 

(农业农村部网站  唐泓莉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