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国际合作司  >  “一带一路”合作和农业走出去

河南企业积极接洽以色列智慧农业

日期:2020-11-23 作者: 来源:农业对外合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河南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认真筛选、积极推荐,成功组织10家省内优势农业企业参加了以色列驻华使馆主办的“2020以色列智慧农业商务对接会”。

以色列出口协会农业部经理介绍了以色列农业企业的情况,5家以色列企业进行了路演,推介各自在农业物联网、灌溉、传感、成像和机器人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

B2B洽谈环节,河南省黄泛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鑫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遂平县容大农业有限公司、河南嘉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与以色列AgritaskGrofitManna等公司,在智慧农业、智能化温室、节水灌溉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中方企业详细了解了以方企业的技术优势、数据管理及硬件设备等情况,对以色列先进农业技术和优质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通过参观实施项目、参加技术培训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双边现代农业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