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国际合作司  >  “一带一路”合作和农业走出去

广东企业坚守境外阵地、彰显社会责任

日期:2021-03-04 作者: 来源:农业对外合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前夕,泰国副总理朱林阁下率泰国商业部官员一行到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省农垦总局)驻泰国公司工厂考察调研,现场慰问送祝福。朱林阁下对公司为疫情防控做出的种种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其坚持“不减员、不减薪、不减产、不减价”、保持泰国天然橡胶产业稳定、胶农收入稳定等善举表示高度赞许。

此前,为帮助印尼贫困人民以健康的身心度过斋月,提高抵抗力、降低感染风险,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印尼海大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尼海大”)向印尼东爪哇省政府及海洋渔业厅捐赠1吨活鱼。该省省长、海洋渔业厅厅长亲自出席爱心捐赠活动,印尼多家主流报刊和网络媒体关注报道,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印尼海大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通过饲料让利等举措,最大程度减轻农民的养殖负担,与印尼养殖户共战疫情、共克时艰。